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信息区 > 番禺区南浦招看机工4500
番禺区南浦招看机工4500
/ /
发布日期:2015-03-28
联 系 人:   【发布者IP:  
联系电话:18121442491
联 系 QQ:
自我介绍
各位绣花工同行们,危险通知——番禺区南浦有两家黑心绣花厂,既坑爹艹踏妈的。一天的伙食费是给煮饭的100块,吃饭的时候是绣花工与制衣厂的人一起同一张小桌子吃,七个人都坐不下,而且是15个人以上→_→每次都是三盘菜分别是,豆芽,豆腐,土豆→_→艹,餐餐都是豆啊豆的,肉没见着几片,有也是肥肉多,瘦肉少。每人夹四五次口菜完盘子就见底了-_-||坐牢都没这么揪心……而工资跟月休与提成??保底3000-_-||现在是2016年了,3000的工资?你全家是吃屎的么,这么黑心阿!月休就是转班那天交完班就休息?这踏妈交完班下班了去睡觉,第二天还要上班?日踏妈笔的根本就没月休,工资低才3000,伙食100块吃两个厂的人,夹四五下菜就剩白饭了,提成艹踏全家速度最快最勤劳也只能拿100块出一点,加上那缥缈的提成3100的工资?现在是二零几年了,它妈德在骗山里出来的人还是乞丐?把工人当什么了?这样的工资跟伙食和不道德的各种待遇,这厂怎么还不倒闭,黑心老板全家怎么还没死光光啊。 记住这两家厂,贵丰绣花,这厂里有个垃圾叫管进华,男工员入厂他会为难男工们,不是叼就是在工作上有事没事故意找你们麻烦,他占着自己是主管就跟黑心老板为所欲为,不把工人当回事,当人看。根本连猪狗都不如 第二间厂,腾溪绣花厂,这间工资最抠门小气坑爹,3000工资,吃人人多伙食烂,基本月休就是个传说。现在绣花厂这行工资没有保低3600以上都没人愿意做了 各位同行工友,请记住番禺区南浦这两间垃圾厂,最好手机备份下来记住这两家厂名,别到时不知道怎么个死法还往坑里跳。谢谢了,不相信的人可以在番禺区绣花界打听一下这两间厂的名声是不是跟我所说的一样或者差不多。有什么黑厂大家一起发布举报吧,别让他人重复你的惨痛经历。
操作说明:
请发布者收藏本页,刷新,修改,删除只有信息发布者可以操作,点刷新后本信息就会自动排在最前面。
最新求职信息
手机浏览本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